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财审处预警报中心预算执行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厅财审处、洪水预警报中心、预算执行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7-27 17:3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18年7月25-26日,厅财审处、洪水预警报中心、预算执行中心党支部组织33名党员干部,赴建宁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祖勇参加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要有五个方面:

一、锤炼党性修养。参观了中央苏区反“围剿”陈列馆、大型铜雕群《红军颂》,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游祖勇副厅长还召集3个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等,开展党建谈话,强调党建和业务工作必须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二、加强思想教育。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馆,重温其产生背景、思想内核、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基本方略和现实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的政治自觉。

三、培养作风品行。参观了红一方面军领导机关旧址、周恩来同志旧居,并重走红军路,追随革命先驱者的足迹,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政治品格、高尚品德、优良传统、工作作风、公仆情怀和担当意识。

四、增强廉洁意识。参观了中国建莲文化馆,了解“莲之科普”、“莲之文化”、“建莲产业”,学习莲乡人民创业精神,聆听当地群众晋京送莲感激毛主席和红军帮助挖莲塘、中办打条的故事,品味莲(廉)文化,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五、开展志愿服务。在闽江源开展爱河护河志愿活动,清理河边垃圾,劝阻乱扔垃圾,引导群众保护生态、爱护河流,为保护保护母亲河贡献绵薄之力。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受到了党性修养、革命精神、廉洁文化的再洗礼、再教育,实实在在接到了“地气”,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动力和决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