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调研建宁县、沙县综合治水试验工作

来源:厅规划计划处 发布时间:2018-07-27 17:4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25—26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游祖勇带领规计处等有关同志,调研建宁、沙县综合治水试验工作。游副厅长实地察看了建宁县城区防洪工程和斗埕工业园区防洪工程,与建宁、沙县水利局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充分肯定了两县在推进综合治水试验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对建宁县,游副厅长指出:一要深化水电站增效扩容助推精准扶贫机制研究,大力推动产业扶贫,切实增加乡村集体资产性收益;二要推进农村集中饮水设施管护机制创新,做好全县集中供水需求分析,充分发挥国有供水企业在水质检测中的主体作用;三要出台河道运行维护指导意见,制定常态化保洁标准,明确奖惩措施,推动责任落实。

对沙县,游副厅长指出:一要运用报纸、电视、网络、微信等多种传媒手段,加大生态综合执法机制改革创新的宣传力度;二要深化城乡供水一体化研究,适时启动乡供水一体化建设试点;三要加快推进小型水利工程运行维护集中打捆招标、购买第三方服务,及时足额落实河道及小型水利工程运行维护经费;四要加快智慧水利平台建设,为全省县级水利信息化提供示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