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工会财务知识辅导讲座

来源:厅直属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18-07-30 16: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7日上午,省水利厅在旧楼11层会议室举办工会财务知识辅导讲座,副厅长丘汀萌出席并讲话。丘汀萌副厅长强调:要从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严格执行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制度规定的重要性;要严守财务底线,在执行工会财务制度上,绝不违规、不走样、不打擦边球,保证财务制度规范运行;要用足用好工会财务各项政策,切实为职工做好服务工作,把好事做好。

辅导讲座邀请了省直机关工会财务部负责人杨碧珍科长给大家授课,主要内容是对《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有关问题解答》进行辅导。厅机关和厅属有关单位工会及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辅导学习,取得较好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