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31 16: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7-29日,省水利厅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龙岩长汀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长河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省苏维埃旧址、红四军司令部和政治部、省总会、省委旧址、长汀县革命委员会旧址、松毛岭战役遗址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深刻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胸怀人民、艰苦奋斗的革命作风,深入学习红土地人民怀国爱乡的革命精神和赤子之心,并到红军长征出发地——中复村追忆红色历史,聆听长征故事,感悟长征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还参观了长汀水保科教园和三洲镇安全生态水系项目、湿地公园,调研水土保持、河长制等工作,亲身感受“滴水穿石、人一我十”的长汀水保精神,并与长汀县水利局、水保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从当地水利水保干部身上学习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党员同志们通过走访长汀革命根据地旧址,追寻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中国工农红军的使命,深入查摆自身的差距不足,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我省水利改革发展奋斗终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