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调研挂钩帮扶少数民族乡福安康厝水利工作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8-05 12: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日,丘汀萌副厅长带领厅财审处、厅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深入福安市康厝乡调研推进水利帮扶工作。

丘副厅长实地察看2017年我厅支持的梧溪小流域整治工程、渡头防洪堤二期项目以及邮亭水土保持项目的实施完成情况,察看了2018年计划实施的东山村水流域整治等项目现场。在康厝乡政府,与福安市政府、市水利局和乡政府有关同志,就加强帮扶工作和项目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丘副厅长对做好今年的项目建设和明年计划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项目建设特别是生态水利工程和流域治理项目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要与生态、美观、文化、观光休闲相结合,提升工程文化品位;二是康厝的水利项目要根据三年规划的方案,按照轻重缓急,按流域整体效益发挥的要求,分年度、分步骤统筹实施;三是要重视项目前期工作,从规划开始,分阶段由粗到细,做好与上级和有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多争取项目的支持;四是加强工程建后运管工作,对康厝这几年建设的水利工程项目要建立建后运行、维护管理机制,制定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工程长期高效发挥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