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直文明办到我厅调研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8-05 12:1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3日上午,省直文明办主任陈力一行4人到我厅调研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参加会议并主持座谈会,厅文明办负责同志和厅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丘副厅长首先代表厅党组对省文明办长期以来给予我厅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精心指导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文明单位创建历程、主要做法与成效,创建体会、问题与建议等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厅近年来文明单位创建情况。

省直文明办陈力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厅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厅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氛围浓厚,效果明显。并介绍了我省十三届文明单位创建情况和省直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希望我厅对创建文明单位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系统带动,强化管理,充分借鉴学习先进单位做法,扎扎实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座谈会上,厅属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文明单位创建有关政策、考评指标、意见建议及新一届申报工作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省直文明办有关同志深入解读了文明创建有关政策,并对我厅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