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防汛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08 08:5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3日~4日,省防汛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三明沙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防汛办主任邓冈同志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一行首先来到沙县夏茂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致敬,敬献花圈,向纪念碑三鞠躬,并绕纪念碑一周深情地进行瞻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哀思。随后参观了夏茂镇文昌宫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旧址,观看资料展览,聆听先烈事迹,接受革命教育,并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活动期间,支部党员还参观了沙县安全生态水系项目、湿地公园,调研防汛“最后一公里”工作,并与沙县水利局、防汛办和高砂镇、夏茂镇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向基层干部学习以人为本、为民负责的防汛工作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心灵得到了洗涤,党性观念得到了增强,宗旨意识得到了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精神,扎实做好防汛防台风抗旱各项工作,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