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防汛办在福州举办
全省乡镇防汛指挥图编制技术培训班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10 10:4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18年87日,省防汛办委托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在福州举办全省乡镇防汛指挥图编制技术培训班。省、市、县的防汛办领导和技术人员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开展全省乡镇防汛指挥图编制工作,是为了贯彻落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进一步完善全省防汛防台风工作机制,落实好防汛防台风工作“最后一公里”,2018年底实现全省乡镇防汛指挥图全覆盖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和省制图院的专家分别讲授了防汛指挥图编制技术标准及注意事项、乡镇指挥图标绘系统介绍及编制实例、防汛指挥图底图使用说明等。参训人员通过培训,基本掌握了乡镇防汛指挥图标绘系统的安装及使用,下阶段开展乡镇防汛指挥图编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