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昨天我省中北部沿海出现暴雨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15 07: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受热带辐合带内偏东气流影响,昨天我省中北部沿海出现暴雨。据8月14日6时~15日6时统计,共有18个县(市、区)的81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6个县雨量超过100毫米,以荔城区新度镇的174.4毫米为最大;1小时最大雨量发生在南安市金淘站61.4毫米;3小时最大雨量发生在荔城区东埔余村站109.4毫米。      

  省防汛办加强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及时对发生短时强降雨的县市区进行点对点提醒指导,督促做好防范工作。各地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监测预警,及时做好应对。莆田市启动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目前,我省各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未接到灾情报告。

  据省气象局预报,今天全省大部中到大雨,泉州、龙岩的部分乡镇有暴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