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2018年全省水利系统网信工作会议

来源:省水利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16 10:4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4日,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网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贺信精神和全国、水利部、省委网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厅数字水利的进展情况。厅网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网信办全体人员和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祖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游祖勇副厅长就进一步做好我省水利网信工作,加快数字水利建设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和全国、水利部、省委三次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对网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续推动我省数字水利建设走在全国前列;二要扎实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提高运维保障能力;三要紧盯数字水利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落实“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智能化”的理念,逐步实现透彻感知、资源共享、系统融合、智慧应用;四要创新数字水利建设思路,应用新技术,培育新动能;五要在数字水利建设过程中,加强技术审查、质量监督和财务审核,保证项目进度和质量。

会上,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别汇报了各地水利信息化建设情况及经验做法,各相关处室单位结合各自的业务提出了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