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省防汛高清(县乡)视频会商系统
通过初步验收投入试运行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16 13: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0日,福建省防汛高清(县乡)视频会商系统通过福建省水利厅的初步验收,并投入试运行。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防汛防台风“最后一公里”的工作,提出了建设省市县防汛高清视频会商系统并延伸到乡镇的目标要求。经过全省上下4个多月的密切配合、全力推进,目前已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并在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防汛高清视频会商系统覆盖了省、9个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83个县、1108个乡镇(街道、开发区),并通过有线电视网和移动媒体点播视听到全省一万五千多个村。 

  该项目的建成标志着我省防汛视频会商系统实现从标清到高清的全面提升,实现了省市县乡四级防汛高清视频全覆盖,实现了省市县乡村五级防汛指挥部署信息全覆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