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昨天我省局部出现暴雨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18 07: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受低层偏南气流影响,昨天我省局部出现暴雨。据81706时~81806时统计,共有15个县(市、区)的30个乡镇降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寿宁县3个乡镇降雨量超过100毫米,以寿宁县竹管垅乡121.5毫米为最大;最大1小时雨量、最大3小时雨量均出现在寿宁县竹管垅乡,分别为86.6毫米、121.5毫米。 

    近期我省多雷雨天气,局地短时强降雨时有发生,省防指总指挥李德金副省长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抓好防范工作。省防汛办紧密跟踪全省降雨动态,及时点对点提醒指导短时强降雨地区做好防范工作。各地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监测预警,扎实做好防御。目前,全省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没有接到灾情报告。 

    据省气象局预报,今日全省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龙岩、泉州和漳州的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