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机关退休干部读书班在榕举办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8-21 17:0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3-18日,厅机关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读书班在福州举办。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宜国专程到读书班驻地,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并通报水利工作。机关70名老同志参加了读书班学习活动。

通报会上,赖军厅长从水利建设亮点突出,水利改革持续推进、水利安全保障有效、队伍建设面貌更新等四个方面,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我省水利工作取得的成效。他代表厅党组感谢老同志对厅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持身心健康,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省水利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他强调,全厅要进一步形成尊重、学习、关心、爱护好老同志的良好氛围,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两项待遇”,特别关注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通报会后,老同志们和厅领导聚在一起热烈交谈。他们说:厅党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作风扎实、成效显著;在厅党组的重视和关怀下,读书班坚持举办了10多年,每年分管厅长都会指导老干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读书班各项学习活动安全顺利。读书班的课程设计也很实用,今年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当前国际形势与我国对外战略》专题辅导讲座;组织参观了福州市江北城区山洪防治及生态补水工程;还开展了老年常见疾病预防知识讲座和户外健步行活动,使我们开拓了眼界,提振了精气神,政治坚定,思想常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