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热带低压动态(二)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25 07: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热带低压今天5时中心位于福州东南方约130公里的台湾海峡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7级(15/秒),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预计今天上午在秀屿到福清之间沿海登陆。

受热带低压影响,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中北部沿海地区发生了暴雨到大暴雨。据8246时~256时统计,全省降雨量2550毫米有37个县(市、区);超过50毫米有20个县(市、区),其中超过100毫米有4个县(市),分别为柘荣194毫米,平潭179毫米,福鼎174毫米,福安134毫米。中北部沿海风力78级、阵风910级。省防指领导坐镇指挥部指导热带低压防御工作。目前,全省江河水势平稳,未接到灾情报告。

据省气象局预报,今天上午中北部沿海和台湾海峡风力67级、阵风89级,下午56级、阵风7级。今天宁德、福州北部和三明西北部的部分及南平局部有暴雨,其中宁德局部大暴雨,24小时雨量5080毫米,局部可达120毫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