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科技专家委到晋江开展
金门供水和水资源管理专题调研

来源:厅科技与外经处、厅科技专家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8-27 16:0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23-24厅科技专家委组织部分顾问、委员到晋江开展金门供水工程运行与龙湖水库水源保护以及晋江水资源管理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金门供水抽水泵站、龙湖水库等工程,听取了晋金供水公司、晋江水利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在调研过程中,厅科技专家委顾问、委员对金门供水工程与龙湖水库水源保护以及晋江水资源管理等亮点、特色及好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做好金门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和晋江水资源管护等建睿智、献良策。

省水利厅陈国忠副巡视员,厅科外处负责人,省水投集团领导,晋江市政府分管领导和水利局领导参加了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