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梅长河副厅长赴福州市开展推进六部门联合打击河道
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来源:省水政总队 发布时间:2018-08-28 09: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7日,省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带领厅办公室、省水政监察总队有关人员,赴福州市组织召开推进六部门联合打击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福州市水利局今年以来打击河道非法采砂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形成合力在“盯采砂、查运砂、清砂场、核”四个重点环节精准打击河道非法采砂与福州市公安、海事、国土资源、住建、价格等主要部门的有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梅副厅长要求福州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联合专项整治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的指示精神和厅党组专题会议精神,对福州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三要针对水利系统明确的“六类”重点领域,以“扫黑、除恶、治乱、打伞”为重点,精准研判,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四要以查处典型案件为牵引,形成高压震慑,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除恶务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