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对我省江河湖库水系连通项目开展专项稽察

来源:厅稽察办 发布时间:2018-08-30 09:4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18年8月24日水利部派出稽察组一行8人对我省2017年度中央补助江河湖库水系连通项目开展为期17天的专项稽察取福州市飞竹镇斌溪流域水系连通工程、宁德市青岚水库水系连通工程、漳州市九龙江北溪西溪水系连通工程(九十九湾)等3个项目进行现场稽察。

8月25日上午在厅9楼会议室召开省级座谈会厉云副厅长向部稽察组一行汇报了我省江河湖库水系连通项目建设情况部稽察组听取了我省项目建设情况后,就本次稽察目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厉云副厅长表示我省将全力配合做好本次稽察工作。

厅水政处、安监处、稽察办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后部稽察组即赴各地开展现场稽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