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广西水土保持考察组到我省考察交流水土保持监测工作

来源:省水土保持试验站 发布时间:2018-08-31 10:4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林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土保持监测总站副站长陈春一行6人到我省考察交流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水土保持科研与示范推广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上午,考察组一行前往福建农林大学金山水土保持科教园参观学习,实地考察了福州市金山坡面径流观测场和福建省水土保持研究中心土壤侵蚀重点实验室,听取了福建农林大学老师关于水土保持科教园建设、水土保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土保持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下午,在福建省水土保持监测站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与会人员水土保持监测机构队伍建设、监测站网建设与运行管理、动态监测与信息化开展情况、水土保持科研与示范推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既学到了对方的宝贵经验、开了视野,又看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双方互动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提升水土保持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