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新一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9-05 18: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4日下午,受厅党组书记赖军厅长的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主持召开全厅新一届文明单位申报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厅文明办、厅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直机关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及培育对象和2018-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新一届文明单位申报的时间、条件、程序、方式等具体要求,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厅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现状,并对新一届文明单位申报、创建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丘汀萌副厅长对我厅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文明单位申报、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全员争创,营造氛围。厅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坚持水利业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共同推进,全员参与。所有厅属法人单位,都要积极主动参与新一届文明单位的申报和创建。二要珍惜荣誉,巩固成果。厅属各单位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文明单位荣誉,鼓足干劲,巩固成绩,确保已获荣誉继续保持是最低要求。三要提升层次,力争突破。符合申报更高一级文明单位条件的厅属单位,要积极申报更高一级的文明单位,并朝着晋位升级的目标努力争创,力争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实现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新突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