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投集团进一步掀起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8-09-11 15: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9月7日,省水投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团全体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集团本部干部职工,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80多人参加学习。

会上,省委党校李海星教授应邀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基础、时代背景、基本内容和重要启示等四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人生经历和治国理政实践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基本方略。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集团党委就进一步推动集团各级党组织全面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作了部署: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进一步掀起新思想“大学习”的重大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水利国有企业实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把握要求,突出重点,进一步把新思想“大学习”引向深入。要在确保学习宣传全员覆盖、坚持表率带动、注重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推动新思想“大学习”取得成效。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考核检查,加强宣传引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