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主持召开数字水安(一期)项目启动推进会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09-13 16:4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加快推进福建省数字水安(一期)项目建设,9月11日,游祖勇副厅长在福州主持召开福建省数字水安(一期)建设项目启动推进会。

会上,游副厅长针对项目建设,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树立品牌意识,建立规范,制定标准,保持技术领先,以一流的施工工艺、一流的施工质量、一流的系统性能,致力于打造水利行业示范精品工程;二是强化项目组织管理,成立各级工作小组,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密切省市联动,加强沟通协调,致力于打造担当、智慧、创新的工作团队;三是充分融合共享,加强对省、市、县水利部门视频资源的整合,实行基础数据分级存储,重点数据升级存储,抓紧制定出台项目建设运维管理办法,致力于打造融合、互联、共享的水安智慧平台;四是加强技术创新,积极开展人工智能示范应用,致力于打造有前瞻性、引领性的数字化视频智慧应用系统。

游副厅长就下一阶段项目实施,还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深入现场勘察,因地制宜选点,优化部署方案;二要科学安排施工,紧抓安全生产,保障实施进度;三要全程监理管控,保证项目质量;四要抓紧制定发布省级视频标准和技术规范,确保省市县互联互通。

会上,项目承建单位汇报了福建省数字水安(一期)建设实施计划与进展情况。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相关单位、项目监理公司等单位结合各自业务情况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