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昨日我省局部出现暴雨到大暴雨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7 07: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受台风外围影响,昨日我省部分地区出现阵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据9166时~176时统计,全省共有13个县(市、区)的25个乡镇降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超过100毫米的为蕉城区叶厝村站176.1毫米。1小时最大降雨量为闽清坂东镇站71.4毫米;3小时最大降雨量为尤溪中洋村站96.9毫米。   

鉴于“山竹”台风对我省影响逐渐减弱,省防指于昨日18时终止防台风应急响应,福州及以南沿海各设区市先后终止了防台风应急响应。省防指保持加强班工作状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雨情动态,及时点对点指导有关县(市、区)做好暴雨防御工作。发生强降雨的县区积极主动应对,闽清县启动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梅溪闽清站发生略超警戒水位的小洪水,目前,全省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没有接到灾情报告。

据省气象局预报,今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漳州、龙岩的部分有中雨到大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