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梅长河副厅长带队调研中小河流站点水文监测运维工作

来源:省水文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09: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11-13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梅长河带领省财政厅严小明处长、省水利厅谢敏光处长及省水文局有关负责同志到泉州调研中小河流站点水文监测运维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泉州石砻、南安、永春、德化水文站,详细了解了中小河流站点水文监测购买社会化服务情况,查看了流量、降水、水位等水文要素监测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情况,听取了省水文局和有关分局的情况汇报,并与水文测站职工、运维公司驻巡测人员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对中小河流站点水文监测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购买服务的模式符合实际情况,也有利于加快中小河流站点的正常运行。

厅长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总结经验,细化各水文站点的监测方案,不断提升中小河流站点水文监测的水平;二要完善监测任务,加快开展水文规范要求的全部监测任务,促进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尽快发挥作用;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建立绩效管理和量化考核机制,加强对运维公司的监督和管理,确保监测成果精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