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建设中心党员志愿者进入琼河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来源:省水利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6 09:4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21日下午,省水利建设中心党员志愿者一行4人前往琼河社区参加主题为“弘扬中秋文化 争做时代少年”的社区志愿者活动。

短暂的相处中,中心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详细解说了中秋节的来历、各地迎中秋不同的风俗习惯、中秋谜语和诗词名句,向孩子们发放礼品,还一起做手工灯笼。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孩子们展现有趣的佳节文化,培养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增进爱党爱国情怀。

此项活动是水利建设中心党支部为更好地落实厅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同时,着重开展“七个一”活动的要求而开展的,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和共建社区的孩子们零距离互动,多多宣传中国传统文化,政治思想工作从娃娃抓起,是十分有意义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