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台风“潭美”动态(一)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9 07: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今日5时中心位于距离福州市东南方向约753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5级(48米/秒,强台风级)。未来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今天白天“谭美”将从闽外渔场以东移入东海东南部海域,转向东北方向移动,于30日下午到晚上在日本南部沿海登陆。

根据省防指的统一部署,28日11时,闽外、闽东、闽中渔场和钓鱼岛海域上的268艘作业渔船已全部撤离到东经120.5°以西的海域;莆田及以北沿海养殖渔排上的2282名老弱妇幼人员已全部撤离上岸;莆田及以北沿海地区19个海上离岸旅游和海上施工项目已全部关闭。28日省防指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福州、宁德、莆田、泉州和平潭等地分别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据省气象局预报,今日,闽东渔场风力8~9级阵风10~12级,钓鱼岛渔场风力9~11级阵风12~16级,闽外渔场风力11~13级阵风14~16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