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台风“康妮”动态(一)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05 07: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今年第25号台风“康妮”,今日5时中心位于距离福鼎市东方向约56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2级(35米/秒,台风级)。“康妮”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缓慢减弱,今天夜里在东经125度转向东北方向移动。

  根据省防指的统一部署,414时,闽外、闽东、闽中渔场和钓鱼岛海域上的10222艘作业渔船已全部就近到港避风;莆田及以北沿海养殖渔排上的2282名老弱妇幼人员已全部撤离上岸;莆田及以北沿海地区30个海上离岸旅游景点已全部关闭,停止65个海上施工项目,关闭渡口码头14个,停航38艘客渡船。4日省防指启动防台风级应急响应,福州、宁德、莆田和平潭等地分别启动防台风级应急响应。

  据省气象局预报:今天白天钓鱼岛海域、闽外和闽东渔场风力1112级阵风1314级;今天夜间钓鱼岛海域、闽外和闽东渔场风力减弱至56级阵风78级。今天白天北部沿海和台湾海峡风力67级阵风89级;今天夜间风力减弱至45级阵风6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