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省洪水预警报中心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省洪水预警报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8 09: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提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成效,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10月16日下午,福建省洪水预警报中心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特邀福建省理论宣讲专家库首批专家、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郑又贤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主题讲座。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上,郑又贤教授旁征博引,提纲挈领,由浅入深,层层递进。他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催生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特点、历史贡献和内在逻辑,新时代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四个方面做了精辟的阐述和解读,对进一步深刻领会新时代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讲座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防灾减灾及水利信息化创新发展的工作信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