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到泉州督导交流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厅水土保持处 发布时间:2018-10-25 16:2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按照省政府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部署,10月23日下午,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带领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省村镇建设发展中心等有关单位同志赴水利厅包片的泉州市,督导交流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杭深线泉州段沿线7个相关县(市、区)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主要采取乘坐动车察看沿线环境整治情况的方式开展督导。

林总工全程边察看整治现场,边听取市、县(区)相关负责人汇报,共同探讨措施办法,进行工作交流,发现亮点做法。他指出,泉州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深入部署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迅速启动相关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攻坚氛围;沿线各镇、村采取“拆、清、整、绿”等方式,立体作业同步推进,已取得一定成效。他要求,下一步要高水平设计,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整治,高速度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