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考核我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

来源:厅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0-30 15: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17日至24日,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总经济师张忠生率水利部第4质量考核组,对我省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陈宜国副厅长、陈国忠副巡视员陪同考核组参加了菱溪水库除险加固、木兰溪防洪、二十五孔闸加固等5个工程质量考核。

在考核情况反馈会上,陈宜国副厅长着重对我省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推行工程电子招投标、实施工地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考核组就项目考核情况与省水利厅交换了意见,对我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规章制度健全,市场监管有效,水利建设质量整体向好。同时,考核组也指出了我省项目质量管理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要求我省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加强培训,强化水利建设行业质量管理。

最后,陈宜国副厅长指出,省水利厅将以此次质量考核为契机,一要建章立制,逐步建立质量管理的长效机制;二要树立水利行业形象,做好水利样板工程;三要提高工程质量,全面提升工程安全保障。

厅建管处、省质监站、相关设区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市县质监站主要负责人、相关项目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