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建设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上“晋江经验”党课

来源:省水利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31 09: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29日,省水利建设中心党支部邀请中共晋江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徐夕湘为全体职工讲授“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的形成与启示党课,通过大量的实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晋江经验”的形成、“晋江经验”的内涵、“晋江经验”的启示等三个主题的内容。

通过此次党课,中心全体职工认识到,16年前时任福建省省长的习近平同志总结提炼的“晋江经验”,是高瞻远瞩的大胆探索和成功实践的结晶,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的耀眼路标。我们学习“晋江经验”,就是要学习晋江人锐意改革、大胆创新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农村水利建设事业,做出创新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