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中国水土保持学会水土保持规划设计专业委员会
2018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福州召开

来源:省水土保持试验站、省水土保持学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10: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由中国水土保持学会水土保持规划设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和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主办、福建省水土保持学会和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承办的“中国水土保持学会水土保持规划设计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副理事长吴斌、专委会主任委员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党委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陈伟书记分析党的“十九大”以来专委会面临的形式与任务,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安排下一年度工作,福建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到会致辞,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朱党生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专委会委员、各流域机构、省(市、区)水利厅(局),以及水利水电、交通、铁路、冶金、高校等近百家会员单位及特邀单位的委员和代表共191人。

林捷总工向与会来宾介绍了福建省省情和水土保持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福建省水土保持工作的新特征,提出了新思路和新举措,强调水土保持工作要突出高水平保护、实施高质量治理和实行最严格监管,林总希望与会专家学者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我省水土保持工作。

会议通过了专委会2017-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对2017-2018年度专委会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和福建省水土保持试验站等13家会员单位以及1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举行了《水土保持设计手册》首发式。

会议特邀福建农林大学黄炎和副校长、福建师范大学查轩研究员等6名专家进行了主旨报告,选择69篇会议论文中的23篇进行了学术交流,评选出12篇为优秀论文并进行了奖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