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中共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11-06 16: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2日下午,中共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设计院”)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到会致辞,省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榕清出席会议。

丘副厅长指出,这次大会是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设计院改革发展关键时期的一次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他强调,新一届两委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跻身全国一流设计院所行列提供坚强保证;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快推动设计院改革发展,为水利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通过了郭武同志代表设计院第九届委员会所提交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事业改革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和设计院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提交的《走进新时代  履行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创正风肃纪新局面》的书面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设计院新一届党委书记郭武、副书记黄向阳,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立武、吴树延、何文兴、陈能志、陈继泉、周先前、黄新华;纪委书记黄向阳、副书记吴秋华,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甘  炜、陈文群、陈建晨、姚秀梅、黄永福;

会议表决通过了设计院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设计院第九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确立了设计院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思想,制定了今后五年的“1211”总体目标。

大会号召全院共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水利勘测设计事业改革发展而奋斗,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此次会议共有97名代表出席,设计院离退休院领导、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工青妇代表等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