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厉云副厅长赴泉州市调研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建设工作

来源:厅水政水资源处 发布时间:2018-11-08 15:2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31-11月2日,省水利厅厉云副厅长率厅水政水资源处、农电河务处有关负责人,赴泉州市调研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建设工作。

在泉州市县水利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厉副厅长一行现场查看了晋江市龙湖水库水源地以及永春县、南安市安全生态水系建设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厉副厅长强调:一要加快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建设实施方案的编制,并制定方案实施计划。二要统筹协调流域上下游水量分配,完善水量分配机制,优先保障生活用水。三要加强流域生态治理,尤其是水源地周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供水水质。三要完备水源地监控设施,水源地取水口及重要供水工程设施实现24小时自动视频监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