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荣获
全省机关体制机制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09 14:5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获奖证书 

颁奖现场

                                                       我厅展板

11月7日-8日,“推进机制活、建设新福建”全省机关体制机制创新现场交流会在晋江召开。我厅选送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在全省机关体制机制创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并在现场交流会上作了专板展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参加现场交流会并领取了获奖证书。

2017年初,开始在省直机关中率先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我厅以班子队伍建设标准化、制度落实执行标准化、资料台帐管理标准化、活动阵地建设标准化为主要内容,以提升组织力重点,突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通过优化支部工作制度、创设支部工作载体,严肃支部组织生活,强化支部工作保障,提升支部工作质量,努力打造“讲政治、重规范、有活力”的水利党建品牌。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一年多来,我厅的党支部工作更加规范,党支部的功能发挥更加凸显,党支部的组织力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真正做到了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支部、落实到党员,为推进我省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