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开展“忠诚守纪 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12 10: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省纪委、省监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联合部署安排,119日,省水利厅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率队,赴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榕城监狱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厅机关处室和厅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负责行政审批、执法执纪、财务、人事、采购和基建等重点岗位人员,以及近三年新录用的公职人员等共82人参加活动。

教育活动中,全体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及决心。在场馆讲解人员引导下,认真聆听了中央领导人有关反腐倡廉的重要讲话精神录像仔细参观了“不忘初心、挺纪在前、法网恢恢、典型案例、贪腐之鉴”等五个展厅的案例图片展,逐一听取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有关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介绍,最后大家还认真观看了《谢晶思案警示录》教育片。

教育活动中,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声声发自内心的含泪忏悔,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心灵,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廉政警示教育形式直观,震慑力强,大家思想受到触动,心灵得到洗礼。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确实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底线、追求高标准,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努力为我省水利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