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建设中心党支部举办《精神--精神一变天地宽》读书会活动

来源:省水利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3 08:3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11月9日,省水利建设中心党支部组织15名在职党员开展了《精神----精神一变天地宽》读书会活动。

《精神--精神一变天地宽》是空军上将刘亚洲为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所著的反思近代中华民族历史的著作。刘将军指出,中国几千年的兴衰历程,兴是精神兴,衰是精神衰,精神是民族的气质和品格,是国家的根本。全体党员围绕这一中心,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我们要保持共产党人所特有的民族主义情感和精神信仰,要有梦想精神、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创新精神,并将这些精神汇聚成伟大的中国精神。

支部通过此次读书活动,引导党员们通过阅读优秀书籍,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