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水投集团与武汉大学共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和研究生培养基地正式签约揭牌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8-11-14 08:4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13日,福建水投集团与武汉大学博士后共建创新实践基地研究生培养基地正式签约揭牌,标志着福建水投集团与武汉大学首批校企合作项目正式落地。省水利厅林捷总工、梅长河副厅长、陈国忠副巡视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黄介生院长等领导、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蒋瑛主任以及水投集团在家班子领导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林总工对“双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武汉大学长期输送人才支持福建水利事业发展表示感谢。梅副厅长在签约仪式上指出,福建水投集团是福建水利改革的试验田,企业的发展和提升离不开高层次人才的支撑,希望双方能够密切配合,为福建水利事业发展再添动力。陈副巡视员指出此次校企协同创新,将促进水利科技成果转化,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黄介生院长指出,校企合作是双方发展共赢的机遇,人才培养离不开行业的支持,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将发挥人才科研优势,借助水投集团这一平台为福建水利事业做贡献。水投集团表示将与武汉大学精诚合作,为武汉大学青年教师、硕博士研究生参与科研活动提供有力保障,把基地建设成双方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共赢发展的合作平台。

  此次校企合作项目将发挥福建水投集团在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上的项目优势和市场优势,借助武汉大学在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上的优势,共同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提升水投集团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福建水利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管理革新,促进我省水利行业产学研技术创新体系的建设,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

  签约仪式上,霍口水务公司还与武汉大学签订“罗源霍口水库典型鱼类增殖放流技术研究”合作协议。

附件下载: